close

P1060917.JPG 

 

台灣有同事出差到SAN JOSE

他們受人之託要採購COACH

所以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OUTLET逛大街

晴晴對精品愛不釋手

跟著叔叔阿姨們認真的瞧著皮夾

 

P1060921.JPG 

 

台灣同事有一長串教戰手冊

先逛哪一家

再逛哪一家

最有效率

有甚麼是此生必買

千萬不可錯過

我覺得實在太有趣了

不過coach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要排隊才能進去

可見大家買包不手軟的

 

P1060929.JPG 

 

離開COACH後

恢復小孩本色

見JELLY BELLY就要緊抱大腿

 

P1060934.JPG 

 

然後不投錢開開車

結束一天行程

 

我有問住這邊很久的媽媽

你覺得除了coach外

其他很划算嗎?

會常來買嗎?

她的回答是:其實不會大老遠跑來

大部分還是在ROSS或TJMAXX或MARSHALL

都是百貨公司打下的過季商品

三不五時去巡巡就下手

這才是熟門熟路的家庭主婦本色

要好好跟她們學習

 

我發現我剛來的時候

在尋找保險的資訊有點混亂的狀態

有一位台灣AGENT跟我說

剛來很辛苦

重要的是:就是多問多做功課

不論去超市或是遇到媽媽們

(我的問題都是關於小孩比較多)

就問哪裡買菜比較便宜啊?

醫生哪一個比較推薦阿?

哪裡有小孩的課可以上?

問就對了

這句話對我來說實在太受用了

有著這些有經驗有智慧的媽媽指導

我就不需要悶著頭花時間花金錢換經驗值了

實在太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