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784.JPG  

P1160785.JPG  

 

我參加過上次的book fair

不過不是第一天去

沒有趕上一箱25元的好康

進入25元任你裝滿一箱區

基本上沒有甚麼好貨

所以在外面的warehouse晃了很久

好不容易湊到適合的金額

享有25元off的優惠

 

這一次一群媽媽放棄上課

一起看看25元任你裝到滿專區到底有甚麼好康

我們還悠悠晃晃的先去TRADER JOE買菜

十點多到已經是長長人龍在排箱子

一探頭進去不得了

盛況空前

令人血脈噴張

有著看到台灣百貨公司周年慶的FU

是有這麼划算嗎?

 

顧不得還帶著晴晴

肚子還有一個

就努力的塞滿整個箱子

箱子可以不用蓋起來

所以每個媽媽都努力的找書

晴晴也趁著我不注意挑著她要的書

塞進我們的箱子內

連討論的餘地也沒有

我則要舉起相機照一下壯觀的景象

都沒有一絲空檔

 

在那裏看見很多台灣媽媽大集合

不停打招呼之餘

眼睛及手也不停的拿書

有個媽媽一個人還拿滿四箱

實在太讚嘆這樣的超能力

 

最後根本是根據畫風有沒有我的緣來選書

實在時間卡太緊

我們這幾位媽媽要準時接小孩

所以下次要好好的挑書要件

1.千萬不要帶小孩且小孩要託人帶

2.第一先確定是英文

因為現場好像有希伯來文的書種

3.十點開門以前到先排隊

4.先選書裝箱再找個好地方去蕪存菁

5.找好湊箱數的媽媽們,一起湊折數

 

在兵荒馬亂後

回家後才仔細看看看看書的內容

只有MR.RUMPHIUS還有Mother Goose是看過的

有些不是自己很喜歡的

還有看到I SPY game boy

打開看見電動卡夾

就知道我根本就是亂拿一通

(如果有家有這個機器,歡迎跟我免費索取,我看背面原價29塊多)

但是看在平均每一樣東西約0.5塊錢

只要善用都會有收穫的心理建設下

算是很好的DEAL

還有一些印章/DVD/磁鐵便利貼/望遠鏡/卡片

可以均衡這兩個小書蟲的生活

 

趁下次book fair前要多讀一些書

不然兩次都有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窘境

期待下次可以購買的更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