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842  

 

主婦很忙

但是總是渴望擁有一些不一樣的步調

善用零碎的時間就可以辦到

 

我早起

利用晨間的時光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多點可以跟芸芸約會的時間

 

我的跑步計畫就此展開

跑步咖是芸芸

我會揪芸芸的原因在於

我知道她不善於表達

這是人格特質

平日除了表達的練習外

我想運動也是良方

 

有個情緒的出口

對於她以後的人生路

會多些選擇的方式

 

我希望晴芸能夠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不斷維持著

一個團體運動

一個個人運動

目前團體運動-足球

個人運動暑假是游泳

現在則是跑步

當然我知道運動的好

也要她們有這樣的愛好

一定要身體力行

 

所以我們大腳小腳一起跑

乘著清晨的晨曦

我們開始了母女獨享的運動

 

我邊跑邊想著一天的行程安排

芸芸邊跑邊看看影子明暗的多采多姿

或是撿果實吹蒲公英

一日之記在於晨

我可是札札實實體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