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854  

 

踢了第二季的足球

在這個周末畫下句點

每個假日看她們在綠色草坪上奔馳是種日常生活

說結束好像也有點不習慣

 

我很知道兩個女兒對於足球有不同的喜好

晴晴可以看見她在場上

與其他盯著球看的小男生不同

她比較像是在球場上的觀眾

但是這一天我想說最後一次

我就近身拍照

也看見她扎實踢了兩球

 

 

P1250872   

 

芸芸則是不時提醒我她喜歡足球這件事

我們的車上擺了一個足球

只要姊姊去上音樂課

我們就會在等待的吉光片羽

拿著足球踢著

看著她說著老師教的兩三事

很努力教沒上課的我及褕

或許是一種得意看在我的眼中是種認真  

 

P1250867   

 

 

我們家最小的褕

對於足球有莫名的喜好   

看到球全身手舞足蹈

想踢個好球的意圖很明顯

目光隨著球轉啊轉

笑聲也是跟著踢到球流動著

 

 P1250883    

 

芸芸是紅隊唯一的女生

愛踢球的足球女孩

恭喜從這一季畢業

 

P1250893

 

晴晴這個很像觀眾的球員

也恭喜你雖不喜歡但還是努力不懈出現在球場

適時給予隊友幫忙

 

P1250903

 

運動對她們而言

不只是想維持一個讓身體健康的活動

也想要讓她們抒發心情的管道

我給予她們很多選擇

交好朋友或維持運動習慣

只希望擁有IQ的她們

有更高的EQ

 

P1250905 

 

她們在足球場上的表現並不顯眼 

我知道她們不會在足球場上發光發熱

但是只要記的這些在足球上場的日子

老師教的兩三個遊戲的方法

在我們家的外面或是公園

興致來的時候可以隨心所致踢上幾腳

我可以想像那些笑聲是多麼無價

 

再一次恭喜

你們從秋季足球課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