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794.JPG  

對於學音樂這件事,一直抱持這如果動力夠,我們再一起討論看看,要學什麼樂器,怎麼開始?音樂之於我們,存在著欣賞即可成就生活上的美好,這條路上還是會猶豫彷徨,但是急不得靜待時機,好不容易那烏克麗麗有了起頭,連褕都要來彈個兩下才開心,我們有了嘗試新東西的想法

P1400793.JPG  

謝謝朋友邀請,看看朋友小孩的play in,這一天我終於眼見爲憑,破除我對於音樂家庭生活的恐懼,我沒學過音樂,但是聽過太多音樂之於家庭的緊蹦,我相信任何的學習成果,需要努力的基石,但是在那過程,一定有讓家庭生活美好的可能,才是我想見的,全家人圍繞著上台的孩子們,有的剛學習的羞怯,有的學多年的自信滿滿,但是有機會站在台上,爲家人演上一首,多棒的家庭日,也讓我決定秋意正濃時開始她們音樂的學習

 

P1400801.JPG  

謝謝朋友推薦的美食,每天只賣一種口味的pizza,什麼口味只有當天才知道,所以有出乎意料外的驚奇等著

 

P1400808.JP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舒適圈,習慣自己吃過的口味,在菜單上看到總是會是第一選擇,但是這樣的餐廳會突破某個部分的慣性,吃到新鮮的趣味及美味

 

P1400809.JPG  

美味的一片接一片,停也停不住

 

P1400810.JPG  

美食享用之餘,我們幸運遇上了店裡樂團表演,可以看見不只店裡享用美食的客人可以聆聽到樂符跳動,店家打開的窗戶,依稀可以瞧見因爲音樂的流動,而駐足停留的腳步,誰說這不是一個生活在音樂的快樂

 我去過一次就喜歡的Cheeseboard在這裡

1504 Shattuck Ave, Berkeley, CA (Cheese Board Bakery & Cheese)

http://cheeseboardcollective.co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會 Berkeley Cheeseboard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