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9038.jpg  

 

我很喜歡這一幕

縱使兩個因為料理才串在一起的人

沒有見上一面

不過她卻獻上Juila Child最愛的食物

一起合照完成某個程度的連結

 

我喜歡Juila Child在法國異地生活的點滴

不甘寂寞的意志力在高級廚師班

一堆男人裡嶄露頭角

她跟她老公的濃濃愛意

在作每道料理

在她書寫料理巨作

一一嶄露無遺

 

她那高大的身型

擠在不成比例的廚房裡

有點趣味橫生的畫面

她的熱情及不拘小節的作菜風格

我好生嚮往

那一只鑄鐵鍋煎完後放入烤箱

像變魔術一般

一道道美食端上桌面

 

我愛看她們對於食物的賞味

那一臉的滿足

感覺好像吃到這般美食此生無憾

我好像很缺乏這樣的生活畫面

 

或許我天生就是不擅廚藝

不過我也上網訂好一本食譜書

準備好好一道一道的完成屬於我的美味關係

給自己在這一年的小小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