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401.JPG  

 

春天到了

主題就是花

老師拿著大支的水彩筆

還有一張紅花綠葉的示範圖片

給小朋友練習

剛開始晴晴有照著畫

莖及葉是綠色

花著上紅色

但是不一會功夫

綠葉也沾上紅色

成為自由創作畫

 

P1080402.JPG  

 

當然芸芸一開始就是隨心所欲的畫

所以就一路到底

最後我看到晾畫的台面上

基本上小孩子都是自由創作的多

紅花綠葉分明的很少見

 

P1080407.JPG  

 

玩黏土是兩小妞最愛的

這次是要作一隻恐龍

 

今天老師有帶毛毛蟲來教室分享

讓她們知道毛毛蟲之後會變成蝴蝶

這是我們最後一堂參加parent and child的課程

 

這段時光

我覺得對我及小孩幫助很大

不論就適應美國環境

或是了解這邊就讀狀況

看著小孩子在課堂上的反應

或是老師給我的建議

雖然後來我們決定多保留一些學前的歡樂時光

但是這對我之後的規畫有著胸有成足的幫助

所以我們跟這群相處兩個月的小朋友說再見

迎接下一個唱唱跳跳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