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0834419_608fec8a76_o.jpg  

 

我喜歡看著不同風格的電影

這一部會讓我心揪的掉淚

另一部則是捧腹大笑的劇情

就像做瑜珈時

當我延伸我的右腳時

我的左手也往上伸展

讓我平衡的感受這世界的喜怒哀樂

 

瘋狂賽車手是部黑色喜劇

裡面夾雜著熟悉的台語歌曲

或是九孔或是戎祥

靠近自己家鄉很近的感覺

裡面倒楣鬼耿浩是靈魂人物

他把風馬不相及的事件串在一起

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的時候

就被自行車比賽禁賽白道通緝黑道追殺

 

每個地方都有笑點

也伏筆著算在耿浩的可能性

記得要看到最後字幕跑完

才會知道真相

類似的黑色幽默還有兩根槍管及瘋狂石頭

有空要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