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010.JPG  

 

注音符號教學

有點力不從心

主要自己沒有找到有趣的教法

不過今天有去聽中英文故事

所以就持續教下去

還是利用磁鐵海教具

先複習ㄅㄆㄇ

再教ㄈㄉㄊ

 

P1090012.JPG  

 

還是用點點貼紙協助認識注音符號的字型

不過有個小小發現

當初想要讓她們學注音符號

是希望可以協助她們讀繪本

晴晴真的有注意到中文繪本旁的注音

很興奮跟我說是ㄅ耶!

雖然我一看發現她根本認錯注音符號

不過有吸引注意就是好的開始

 

P1090014.JPG

 

雖然目前教的樣貌還不是我理想的狀態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教

如果真的要配合有趣的DVD電影

才有可能聽說讀寫全都通

那得好好蒐集一下好的中文DVD

返台可以大肆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