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495.JPG  

 

今天是最後一堂美術課

還是用水彩

最近晴芸也很愛用水彩

或多或少受到這堂課的影響

當然在教室

可以肆無忌憚的揮灑畫筆

這次畫的是毛毛蟲

還可以數數

 

P1140497.JPG  

 

畫完再給老師看

已經可以自己自動作到了

當然要好好鼓勵

 

P1140498.JPG  

 

自己的東西自己收

也包括洗畫筆及畫盤

不自動將她們的事拿來做

一定會讓她們有所成長

 

first 5有個對小孩的評量

我跟裡面的老師聊了一下

裡面有題目是關於我對晴芸有沒有擔心甚麼?

我說晴晴是吃飯問題

芸芸則是害羞不大方

她都有給我些建議

我還有提出一個關於媽媽念繪本的問題

是要認字還是看圖

她也給我一些建議做看看

她覺得指著字念是對的

指著字還可以問第一個字母是甚麼?

如何自然發音

至於圖也不能偏廢

可以問看看圖裡的小問題

提醒她們注意

這樣就不會偏廢了

我都可以試看看

 

對於繪本我還是希望能夠獲得更多

所以我報名下一次seed workshop的課程

希望能從中實做到更多的方法

也給自己充電一下

才能有源源不絕的東西可以給晴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