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2113282093226.jpg  

 

短暫的半個小時

等待小孩放學

坐在盪鞦千上

聽著風的聲音

感受周圍的味道

這是我看了盲證之後

給自己一點小體驗

 

我不是視覺型的人

但不可諱言自己很重視視覺的感受

對於眼見為憑是根深蒂固的

對一個失去視覺

但是其他感官十分敏銳的人來說

到底那個世界是怎樣

她的證據及說詞到底足不足以信服

 

基本上我剛開始是信服的

因為她頗為正確的觀察

背後有她的邏輯

常常是明眼人所忽略的

雖然最後還是需要正常視覺的人幫忙

但是我也體會到我們所擁有的

如果只是是為理所當然

沒有張開五感的感官

那我們太糟蹋我們這麼珍貴的寶藏

 

所以如何擴大我的感官知覺

是我看完這部片得到最大收穫

再來就是劇情裡的驚悚片段

再再告訴我女孩子還是不要太晚出門

尤其這麼多意外都是晚上發生

小心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