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30.JPG 

 

應該沒人到家裡作客

還自備食物的

但Saneey這位好媽媽知道我廚藝還在磨練

所以很貼心的帶了義大利麵食材來當午餐

我就大方接受大廚指導

 

愷愷跟芸芸一樣是兩歲多

男生喜歡玩的就明顯跟女生不同

不過都愛聽故事也愛聽音樂

我喜歡有著不同性別打破不同的喜愛

了解這世上不同的可能性

 

我跟Saneey在來美國前夕在網路上認識

不過很多興趣很像

我們都愛鄉村風

也沉醉在美國擺設的美感

當然重要的是

我們對教小孩有著想規畫的藍圖

我們都很想念台灣的一切

 

在二月三月我們分別在不同地方吸取經驗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擁有固定時間的playdate

陪伴我們度過在美國當全職媽媽的時間

回台灣替我盡情的吃美食逛夜市按摩去

CUPCAKE我會好好研究

等你們回來一起作

 

謝謝你的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