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854.JPG  

晴晴到新學校後第一次要上台練表達,這次是符合節慶的聖派翠節,這個節日主角是綠衣小精靈,他極度調皮喜歡惡作劇,他會被金幣給吸引,會將金幣藏在彩虹的盡頭,所以要想一些點子,來抓他!晴想到用lego作樓梯,上面寫著不要爬,有騎士寫著這是我的黃金不是你的,吸引愛唱反調的小精靈,堅持上樓,掉入貼滿膠帶的屋子,就被黏住了,完成抓住小精靈的目地。

P1400856.JPG  

由於是第ㄧ次,所以她寫了小抄,其實侷限她的框架,演說時就會眼睛注意紙條,而不是台下觀眾的目光。老師也會放上錄影,可以讓家長觀看,順便看看別人的表現,基本上都落落大方,很值的晴晴學習,還有演說後自我評量,包含目光接觸聲量內容,作為下次進步的目標。

上台是在星期五,隔個假日就是星期一,小朋友非常期待自己精心設計的陷阱,有沒有抓到小精靈,結果沒有半個人抓到,只有她留下一桶的糖果,這個年紀可以這麼單純的相信真好!

arrow
arrow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