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00735.JPG  

老三的養法總想別出心裁一些,作作跟姐姐們不一樣的事,想要華德福多一些,但又好難跟塑膠保持距離,想要新鮮感多一些,但又礙於接送姐姐的時間,就在不斷調整不斷前進,找到除了圖書館外的說故事時間,非常喜歡在自家小鎮的隱身書店,讓我想起花栗鼠書店,雖然在大台北車水馬龍的東區,但踏進書店,隔絕了所有的喧囂,只剩單純的書和自己。

P1400736.JPG  

這家書店賣的不只是書,還有很多具有教育意義的教具和書,在市面上很少見。

P1400737.JPG  

店裡還舉辦很多活動,有給大小孩的科學實驗,姊姊參加過同學生日派對的舉辦,還有我們很期待的小小孩說故事時間。

 

P1400741.JPG  

這邊說故事很對我的味,在故事時間前會有主題引導,目前是介紹五個感官知覺,這次是視覺,請大家投擲骰子翻牌,找顏色。還有個小遊戲,請大家注意桌上有那些東西,蓋上布取走一個後,看看少了什麼?繪本則是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課後勞作是望遠鏡。

P1400743.JPG  

等待放上裝飾好的外衣,衛生紙捲的望遠鏡

P1400746.JPG  

非常著迷小孩子拿著望遠鏡看世界的模樣,集三千寵愛於一身,每個都煞有其事般的東看看西瞧瞧。

P1400953.JPG  

這次主題是聽覺,繪本就是panda bear panda bear what do you hear?勞作完成的是米粒沙鈴。味覺的主題,則是利用吃棉花糖還有鹹鹹餅乾,來判斷味道的不同。

P1400957.JPG  

上完課先去找藏在各處的金蘋果,滿足尋寶

P1400959.JPG  

放風時間就是玩店裡的玩具,有辦家家酒,還有玩娃娃屋,每次都是時間趕著要去接姊姊的最後一刻才飛奔離去。

P1400962.JPG  

可以玩樂器。

P1400966.JPG  

還可以騎馬,讓姊姊們羨慕不已!

常常都是有上學的羨慕沒上學的悠哉生活,沒上學的每天都要在門口等著跟姊姊一起上學,所以沒有兩全其美的好事。所以偶而讓對方過一下理想的生活,就有滿滿動力在原來生活中前進。

我們喜歡的小鎮書店,不想錯過的故事時間

http://www.goldenapplels.com

 

4807 Hopyard Rd. in Pleasanton Californi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lden apple 說故事
    全站熱搜

    jenny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